首頁 餐飲服務 咖啡點心
義式黑咖啡(熱)
黑咖啡(black coffee):又稱「清咖啡」,香港俗稱「齋啡」,指用直接用咖啡豆燒
製的咖啡,不加奶等會影響咖啡原味的飲用方式。速溶咖啡是不屬於黑咖啡的範圍的。
義式拿鐵(冰、熱)
拿鐵咖啡(Caffè latte):「Caffè latte」為義大利文音譯;拿鐵咖啡又稱「歐蕾咖啡」(Cafe au lait)法文音譯—咖啡加上大量的熱牛奶和糖。 又稱「咖啡牛奶」—中文釋意, 由一份濃縮咖啡加上兩份以上的熱牛奶。 另也可依需求加上兩份濃縮咖啡,稱為 「Double」。
卡布奇諾(冰、熱)
卡布奇諾(Cappuccino):蒸汽加壓煮出的濃縮咖啡加上攪出泡沫(或蒸汽打發)的
牛奶,有時還依需求加上肉桂或香料或巧克力粉 。 通常咖啡、牛奶和牛奶沫的比例各
佔1/3。另也可依需求加上兩份濃縮咖啡,稱為「Double」。
焦糖拿鐵(冰、熱)
榛果拿鐵(冰、熱)
桂花熱拿鐵
義式牛奶(冰、熱)
果香錫蘭紅茶
巧克力
奶酥
草莓
   
台南市七股區樹林里看坪46-10號     TEL:(06) 789-5588     FAX:(06) 789-5599     Copyright © SPRING GARDEN.    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