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餐飲服務 歐式外燴
在春園,我們保留原有的庭園造景,賦予它新的生命結合現代化,並提供了兒童遊戲區、庭園咖啡區。
我們堅持「簡單、乾淨、自然」為原則。
在這裡,開放式的閱讀空間,空氣中自然散發著淡淡芬多精與質樸人文氣息,讓喜好品茗、音樂、閱讀、旅遊的您,即使不出門,也可以喝杯咖啡,聽聽音樂,翻翻書,伴隨著窗外的陽光與綠意,消磨大半的下午。
而我們也準備豐盛的餐點,取之四季的變化,嚴選當季材料的在地風味餐,讓您在此享用。
與好朋友分享大自然庭園的用餐環境,圍繞於鳥語花香的氛圍,一邊享受森林浴,一邊快樂的用餐,實為人生一大享受。
讓大朋友、小朋友都能盡情的在春園玩耍,寬廣的草坪還可提供舉辦庭園歐式自助餐會呢!
團體聚餐、同學會、夏日郊遊、年終尾牙、公司或是團體我們都接受預訂,讓我們精心幫您準備美味的歐式自助餐。
讓大家在這裡享用美好的假期!
◎ 上列參考菜單 (實際菜單以傳真菜單為準)
【價目表】
    每人650元起
 
  ※訂購人數至少 30人起
  ※ 實際到場人數超過總訂購人數,每超過1人,3歲以上每人加收場地清潔費200元,不含用具及餐具
台南市七股區樹林里看坪46-10號     TEL:(06) 789-5588     FAX:(06) 789-5599     Copyright © SPRING GARDEN.     All Rights Reserved.